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区块链+电子竞技,ESC+重新定义电子竞技领域

共享价值体系

现代社会,各种高新技术迅猛发展,区域链作为一种新型技术,被列为2018年科技发展趋势第一名,从本质上来看,区域链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分布式数据库,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和可信性,能够创造一套高效安全隐私的共享价值体系,而区块链的跨界发展是未来行业主流发展模式,其中ESC+就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竞技平台。

undefined

据了解,ESC+有一个完整而系统的内容板块,由五大部分组成,分别是电竞人才资料数据库、智能合约竞技活动、变现、去中心化平台为选手提供奖金、游戏产业生态闭环,可以有效助推电竞行业的腾飞,为电竞行业的发展增添了巨大的力量。ESC+项目的成功推出,是因为背后有着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和成熟的运营团队,实力十分强大,联合创始人Muammer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MBA专业,有着多年的国内外运营商项目服务经验,联合创始人Seda则是有名的游戏专家,专业从事游戏工作11年,拥有端游、手游渠道的多种运营经验,另外还有Mohamm、Milos Babic、Zeeshan Malik等有实力的专家学者来鼎力相助,他们在区域链领域都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过硬的素质涵养,使得ESC+项目整体实力雄厚,优势突出,在电竞行业引领出一种新的时尚,造就新的风潮。

undefined

据悉,ESC+项目是一个永久性和可靠性的平台,还是一个能查找电竞候选人、组建战队、赛事匹配的有效搜寻工具,能够高效评价、反馈个人成就,通过投资方、俱乐部等付费查看储存在平台的职业选手数据来赚钱,保证了各方参与者履行义务。除此之外,ESC+项目还可以提供针对性的培训机会,提升人才素质,满足电竞行业的人才需求。通过ESC+项目可以轻松实现跨平台交易,以ESC+为媒介,支持变现。通过ESC+项目,利用区域链的先进技术,可顺利打通各电竞游戏间游戏币的局限性,从而有效监督和提高竞技的公平性,从而创造出一个竞技平台新世界,让电竞游戏开发者与玩家都能实现共赢。

undefined

区块链+电子竞技正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定义电子竞技领域共享价值体系,有力改变着电竞行业的传统模式,引领出新的时尚和潮流,大大助推了电竞行业的良性发展。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90后退伍军人加入饿了么代理商,仅用两...
未来旗舰OPPO Find X正式发布 OPPO海...
国家推动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建设 广州联...
财鹿鹿业带你认识浑身是宝的梅花鹿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有效保证产品安全和...
万像国际影视十分的吸引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