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有效保证产品安全和使用寿命

目前,家用热水器中热度最高的当属空气能热水器。这种外型现代化、制热高效的设备,迅速成为了消费者的“新宠”。不过由于是新产品,不少消费者虽然很喜欢,却对其缺乏一定的了解。小编就来介绍介绍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吧!

随着热水器技术的不断革新,热水器的性能得到大幅提升,人们的用水体验也越来越好。市面上的热水器不断更新迭代,如今第四代热水器——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已经日渐普及,越来越多家庭更加青睐环保节能、性能稳定良好的空气能热水器。有别于前三代热水器,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面世后就展示出了明显的优势,比燃气热水器更安全环保,比电热水器更节能省电,比太阳能热水器水温水压更稳定,给现代家庭带来了全新的用水体验。在使用性能方面,第四代热水器显然要优于前三代热水器。

而在热水器外观上,部分企业也有针对性地进行时尚设计,并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有用户反映:“我买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有一部分原因是出于喜欢它的颜值,体积小不占地儿,放在阳台也很美观,跟家里的装修风格很搭。”据悉,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采用主机水箱一体式设计,节约了室外机安装的空间,“颜值”备受肯定。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采用了最先进的热泵技术,能从空气中吸收大量免费热能,再释放给冷水以制取生活热水,供日常使用,高效避免一氧化碳中毒的情况出现。同时,其省电高达75%,比太阳能还节能。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称得上是节能环保又安全的家用热水器。

内胆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热水器的品质和使用寿命,空气能热水器更是如此,空气能热水器水箱容量基本在150L以上,这对内胆承压性提出更高的要求。为保证产品品质用水的清洁度,荣事达空气能智享系列采用目前国际先进的搪瓷内胆,拥有高承压、耐腐蚀 、抗水垢等超凡品质,多项实验指标均高于目前行业标准,有效保证产品安全和使用寿命。959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有效保证产品安全和...
万像国际影视十分的吸引消费者
市场聚焦丨微信人工智能小程序,销售界...
青绿山水画卷打开 《绘真·妙笔千山》i...
全隐藏式3D摄像头惊艳登场 Find X开启...
51共享商务一体机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