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财鹿鹿业带你认识浑身是宝的梅花鹿

随着现代养鹿业的飞速发展,人类开发出的鹿产品越来越多,极大的丰富了鹿产品在医疗保健中的神奇功效,事广发民众受益无穷。同时,随着时代的进步,鹿副产品的功用逐渐增多,被人们开发的更为深入,使得鹿产品的内容更为丰富,使人们逐步的真正认识到,鹿,的确是“鹿身百宝,无一废弃”。

鹿筋就是鹿的经脉,主要分布在四肢,而且鹿筋姜醋还不单单是中药,它还常被用来做菜、泡酒,像是红烧鹿筋、鹿筋壮骨酒之类的,鹿筋能强筋壮骨、养血通络、生精益髓,主治劳损,续绝伤,大壮筋骨,补阳气,对久患风湿、关节痛,腰脊疼痛,筋骨疲乏或软弱无力,步履艰难,手足无力,手脚抽筋,跌打劳损、筋骨酸痛等疗效显著。鹿筋含丰富的胶原蛋白,且在加工过程中保持了鹿筋的含血量,故加强了鹿筋养血的作用。

鹿肉是高级野味,肉质细嫩、味道美、瘦肉多、结缔组织少,可烹制多种菜肴。鹿肉含有较丰富的蛋白质、脂肪、无机盐、糖和一定量的维生素,且易于被人体消化吸收。

鹿茸(滋阴养血,补精壮阳)很长的角,是公的鹿的第二性征,公鹿十三到十四个月开始长角,每年三、四月开始脱掉老化的角质花盘,再逐渐隆起一对嫩角,这种未骨化的角,即是著名的鹿茸。

鹿尾(补益药、增强免疫力)鹿尾巴是鹿科动物的尾部,汇集鹿的阴血精华,有称"阳气聚于角,阴血聚于尾"。

鹿角又称斑龙角,为鹿科动物梅花鹿或马鹿已骨化的老角。鹿角味咸、性温,入药后是一种补阳药有补肾阳、益精血、强筋骨、调冲任、固带脉等功能。其补火助阴而不燥烈,补益精血而不滋腻,故常用于阳衰精亏的性功能减退诸证。

鹿血,系名贵中药,自古以来就是宫廷皇族、达官显贵治病健身的珍品,以其为主的复方制品被称为仙家服食丹方,鹿血在民间也广为流传,视为中药之上品。

鹿胆小易惊,奔跑极快,人称"草上飞"。鹿的全身都是宝,自古就有"鹿身百宝"之说,经济价值极高!

长春双阳养鹿已有300多年的历史,全区存栏鹿已超过14万头。这里有丰富的鹿产品资源,优质的双阳型梅花种鹿。长春市财鹿鹿业有限公司座落在长春双阳区,是集规模化鹿业培育、养殖及鹿产品的开发、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养殖场现存栏鹿2000多头,培育的优质马鹿、梅花鹿及各系列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深受海内外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信赖,多年来一直位居鹿产行业的前茅。

财鹿鹿业有限公司拥有鹿业养殖场,主要养殖梅花鹿、马鹿。鹿产品经销中心主要经营鹿茸、鹿肉、鹿鞭、鹿尾、鹿筋、鹿胎、鹿心等产品。以“诚信为本”的原则发展自己的产业,注重信誉,诚信待人。让客户和消费者买的放心。努力打造梅花鹿这一民族品牌。

财鹿鹿业有限公司上下本着“抓质量求生存、抓成本求效益、抓产量求发展”的经营理念,锐意进步,向集团化、国际化发展路线,倡导“健康人生,参鹿相伴”的文化理念,发扬投入精神、敬业精神、拼搏精神的企业文化,倡导互学互帮互爱互谅的工作作风,全面增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财鹿鹿业带你认识浑身是宝的梅花鹿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有效保证产品安全和...
万像国际影视十分的吸引消费者
市场聚焦丨微信人工智能小程序,销售界...
青绿山水画卷打开 《绘真·妙笔千山》i...
全隐藏式3D摄像头惊艳登场 Find X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