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90后退伍军人加入饿了么代理商,仅用两年就在20万人口小城外卖年营业额达5000万!

  在辽东半岛坐落这一个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一个小城里,一位年轻的90后小伙正在带领他的队伍实他的现创业之路。他的名字叫王疆,在一次意外在饿了么上点了份外卖后发现商机,他欣喜若狂,果断卖掉了自己的房子拿钱做了饿了么的代理商,仅用了1年时间队伍就扩大到了120人。

王疆的成功告诉我们许多道理,其一是小城市也可以有大作为;其二则是选定方向后,要敢作敢为。90后的王疆既不是常人眼中的学霸,也不是个听话让家长省心的孩子。从事房地产行业的父亲对于王疆的教育模式,是放养硬汉的培养模式。高中和大学第一年,王疆父亲就把整个学段的学费全部给了他,但不是很爱读书的且爱玩车的王疆很快就把这些钱全部用光。虽然后来,王疆也尝试过其他创业项目,但都并不成功。

年轻的王疆敢闯敢干,王疆通过提升配送外卖小哥的福利待遇打造出专业化的配送团队,有效地提升了配送工作的效率和服务质量。王疆表示,配送团队全是全职骑手,没有兼职工,保障了骑手的专业性。他的口号是“永远把顾客放到第一位”,就是这样一个年轻富有活力的团队在两年时间就拿下了年营额5000万的优秀成绩,饿了么在庄河这么一个仅有20万人的小城里外卖市场份额占到近八成。

王疆的成功告诉了我们创业不但要有聪明的头脑更要有好的项目,个好项目,他通过做饿了么代理商成功走上人生巅峰,更促进了当地就业问题,创造了极其巨大的社会价值。更加让我们佩服的是,王疆仅仅是饿了么构建万亿生态布局的一个缩影和典型,在全国成百上千个大大小小的城市中,更多的王疆正在脱颖而出,同时数千万人也将因此实现就业。当前,国家层面自上而下大力倡导和发展“互联网+”,我们有理由相信,外卖行业作为“互联网+”的典型,发展前景将会更加光明。在新零售战场上,饿了么通过生态打造,其市场竞争力和发展生命力也将得到极大增强。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90后退伍军人加入饿了么代理商,仅用两...
未来旗舰OPPO Find X正式发布 OPPO海...
国家推动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建设 广州联...
财鹿鹿业带你认识浑身是宝的梅花鹿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有效保证产品安全和...
万像国际影视十分的吸引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