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火币编译:爱尔兰跟随英国的带领成立加密货币特别工作组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编译,爱尔兰将是下一个建立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工作组的国家,旨在开展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对该国可能产生的影响的研究。就像英国一样,爱尔兰当局正在对此采取调查。

通过研究得出的可靠证据及结论,以更好地未来的向行业内传达相关法规,而不是像没有真正考虑过的那样概述法规,正如我们已经从少数几个国家已经看到的这样的做法。

据RTT新闻称,这个被称为爱尔兰区块链专家组(IBEG)的工作组由爱尔兰政府机构领导,旨在帮助以及推动爱尔兰境内的区块链技术落地。据RTT新闻公司的一位代表称:“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爱尔兰所有与区块链有关的新闻、查询和信息资讯的前沿场所,因此我们将专注于策划相关内容并以可用形式在网站上提供。”

此外,根据RTT新闻,国际开发协会首席信息官Keith Fingleton称,该工作组的政府部门曾表示:

“IBEG和爱尔兰区块链计划将协助区块链项目和企业利用爱尔兰的有利环境促进创新,发展国家,欧洲和国际区块链生态系统。”

报告还表明,爱尔兰Galway大学也将帮助进行一些这方面的研究。

这有很大的影响。首先,这一消息与欧盟和欧盟委员会最近对区块链技术的调查有很好的关系。

接下来,没有理由让IBEG在他们的调查中不能与英国的加密货币团队合作,甚至可以对他们各自的研究结果进行快速比较,得出结论有助于制作一些非常透明的基于加密货币的法规。

至少,这一消息将爱尔兰的加密货币行业巩固下来,以期望在未来采用加密货币,这确实是一个好消息。除此之外,在这样一个蓬勃发展的旅游业,我们可以预期,如果IBEG在调查中采取这种方法,那么该国的这些地区可以更早地看到区块链技术的整合。

就目前而言,我们需要拭目以待,关注IBEG在这方面提出了那些沟通渠道以及相关出版物。我们认为这将是快节奏的任务,因此很快我们就能够目睹爱尔兰关于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真实进展。

文章来源:Crypto Daily

原文作者:Nathan Bentley

编译: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火币编译:爱尔兰跟随英国的带领成立加...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志愿者发展基金正式启动
OPPO公布:Find X将以更纯净更全面的形态出现
邦帮堂数万现金奖励 寻找世界杯最强预言帝
卢俊卿:在互联网下半场打造企业命运共同体
欧诺S、欧尚A600全新价格体系进场,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