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深圳中金黄金:黄金交易系统包括几部分

黄金市场中的交易本没有百分之百的胜利,就像一句话说的,就像世界上本没有真爱,只是有太多的痴情男女而已。价格变化唯一确定的一点就是它的不确定性。深圳中金黄金专家希望每一个人都要相信这一点,这点很重要,如果你打算在市场中能够生存下去。

相信一些接触过黄金的朋友已经看过了各种书籍,研究了各种指标,网上参与了各种论坛,学习了各种知识,好像突然明白,为什么自己没能赚到钱。但是实际的交易中,却还是依然如昨天一样。每一个交易者的经历都是出奇的相似,都经历过这个过程,每一个人一样,都不是交易大师,更不是专家,仍在学习,也仍旧对交易充满了无限的热爱。

所以,深圳中金黄金专家认为,在黄金的交易方面,仅仅使用一些交易指标,以及财经新闻的辅助,是很难把握黄金价格的波动的。投资者需要学会搭建自己的交易系统,来处理黄金价格变化的各种情况。黄金的交易系统是多样的、复杂的,不过你最初可以尝试搭建简单的交易体系,再逐步查漏补缺,逐步改进你的系统。本文深圳中金黄金专家将为您介绍一套黄金交易系统包括几部分。

第一,做什么方向的单子;第二,什么时候入场;第三,交易量要多大;第四,什么时候出场。

这四点搞明白了,你离成功就差百分之十了,也可能还差百分之五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剩下最关键的因素就是你自己---交易的执行者,所以深圳中金黄金专家认为,交易的圣杯就在你身上。你自己就是是那百分之十或者是那百分之五十,在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不要去寻找圣杯了,你就是圣杯。多总结自己,多从自己的交易上做总结,多从自身性格上面做分析,多从自己的开仓,持仓,离场的心理上面作分析,总结。

不要总犯同一个错误,不要总是跳一个坑。

一套交易系统,只要像傻子一样的去执行他,机械的执行,就好了。(前提是你的系统经过测试,能够稳定的盈利)。黄金价格的涨跌,谁也说的也不算,所以不要去预测行情,去猜右边的事情。右边的事情,如果真有上帝的话,他可能会知道,主观的臆测行情那都是徒劳。所以深圳中金黄金专家认为,你要尊重你的交易系统,除了这个能够保证你盈利。总之就是你要相信你自己的交易系统,并且执行他,行情或涨或跌,他自然给你信号。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深圳中金黄金:黄金交易系统包括几部分
绿源2018国际流行色,带你感受多彩人生
泉露物云水机:智能净水器专业值得信赖
EM衣麦仓 首创全球奢侈品Mini奥特莱斯...
HADAX加速国际化 用户可在其专场逐鹿欧澳项目
易通贷观点:好的爱情需要情商更需要财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