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绿源2018国际流行色,带你感受多彩人生

色彩,向来是表达自我的载体之一。而在当下这个处处彰显个性的时代,人们对于电动车的审美标准也日渐提高,不会配色的“小毛驴”,不是一辆合格的电动车。

2018年4月11日,正值初夏,绿源电动车联合中国流行色协会(CFCA),以“行 · 出色”为主题在绿源大学发布了今年电动车色彩流行趋势。其实,早在2017年夏天,绿源就已将流行色运用在各系列车型上,并在国内市场刮起了一阵“电动车色彩风”,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今年主打的新一波电动车流行色分别为日光黄、乐活橙、探戈红、雾蓝、石灰绿、曜石黑。

日光黄

如果颜色有温度,那么黄色一定是最温暖的那个。万物生长得益于日光的照射,冲破层层云雾的阻隔,倾撒向大地;既带有阳光的和煦明亮,又宛如春风一般轻盈柔软,仿佛蕴含着无限的能量,让我们的青春从此张扬不羁,让我们的心房被幸福填满。

乐活橙

乐活橙是最向上的颜色,它来自于内心对生活的热情,对未来的善意,在活力瞬间释放的同时,感受到一种对未来无限的憧憬。它还拥有夏天独有的热烈和青春,如果不喜欢腻人的粉色,那不妨尝试这一波充满活力感的乐活橙,让你整个人的气息都变得健康与鲜活。

探戈红

探戈蕴含着一种极具诱惑力的红,它不是来自于华丽的舞衣与锃亮的舞鞋,而是源自于生活本身的热情与奔放,探戈的红,诱惑中又带着优雅与洒脱,有如梦乡中盛开的花朵,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雾兰

雾是天空在水面的倒影,兰是天空在水面的倒影,它摒弃艳丽的色彩,置身于朴素之间,优雅动人,用温柔闲逸,让一切变得恬静,雾兰,朴素却动人心弦。

石灰绿

石灰,那刚毅的性格,好似铁血的军队和传承百年的建筑,朴实无华而稳定坚硬,独特的绿赋予了它一种新的希望,用刚毅与不屈,奋勇向前。石灰绿,意味着勇往直前,无论回家的路有多崎岖,绿源电动车都会带你安全到达想要去的地方。

曜石黑

继承于黑曜石低调奢华的特性,它突破自身的禁锢却又回归本源,无色的纯净是它与生俱来的气质,耀眼的光芒是它对自身的表达,曜石之美,不仅在于无色的纯粹,更在于蕴含包罗万象的璀璨。

“安心可靠麻烦少”的绿源,又多了这么多种春夏流行色可供选择,注重内涵也注重颜值的它,真不愧是业界的标杆品牌!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绿源2018国际流行色,带你感受多彩人生
泉露物云水机:智能净水器专业值得信赖
EM衣麦仓 首创全球奢侈品Mini奥特莱斯...
HADAX加速国际化 用户可在其专场逐鹿欧澳项目
易通贷观点:好的爱情需要情商更需要财商
易通贷观察:《2018年白领生活状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