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ATFX东南亚系列讲座 加速亚洲外汇市场扩张

2018年是全新的篇章,ATFX在今年持续着“进百座城”计划,扩展全球版图,同时也在亚洲马不停蹄的举办活动。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为了履行对投资者教育的承诺,我们在东南亚地区持续举办了一系列,供大家免费参加的沙龙及讲座,我们主要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投资选择,并指导他们如何将书面知识转化为实战经验。

ATFX·台湾

今年一月份,ATFX的第一场讲座在台湾的台南举行,其后我们的台湾团队陆续到台北、台中、高雄巡回举办投资讲座。同时我们于四月份在台中参加国际财经高峰论坛,继续在当地开展投资者教育培训工作,由常驻台湾的老师讲述进入外汇市场的有效途径。

ATFX·马来西亚

ATFX在东南亚有四个办事处,除了台湾办事处,我们在其他三个办事处也会定期举办讲座,其中最新的办事处建立于马来西亚新山市。今年3月份,我们在马来西亚的讲座主题为 "现代金融科技共创未来" ,吸引了150名零售交易者及经纪商参加,大家在现场一同讨论加密货币、市场趋势、分析方法等内容。

ATFX·菲律宾

我们与菲律宾政府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关系,而举办讲座则是帮助政府的员工探索各种投资机会,包括由ATFX提供的外汇交易选择。就在上个月27日,ATFX在菲律宾举办了当地的讲座,讲座上,老师向到场客户介绍外汇市场、外汇交易环境及风险管理技巧。

翌日,ATFX于当地举办了第二场讲座,主题旨在为投资者阐释外汇市场实况、避开可能引致损失的投资陷阱,并介绍有效的风险管理工具及MT4平台的基本操作方法。在现场,参加者还有机会使用ATFX的模拟账户进行模拟外汇交易,获得了良好的交易体验。

ATFX·泰国

4月的泰国泼水节期间,ATFX也在曼谷举办了多场合作伙伴培训活动,交易教育是本场活动的主旨。到场客户当中既有合作伙伴,也有一般的零售交易者。ATFX的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怎样选择各种投资工具,并向他们介绍不同的交易产品。

2018年后半年,ATFX将继续举办各类沙龙及讲座,持续推进投资者教育,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我们始终相信,投资者教育是非常重要的。近来一系列的研讨会,恰巧体现了ATFX的理念,交易者可以通过培训掌握足够的知识,以做出正确的投资决定,并加强他们的技巧,让他们更容易克服金融市场交易的各种障碍。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ATFX东南亚系列讲座 加速亚洲外汇市场扩张
复联3助攻真爱:竟有人用DR钻戒惊喜求婚
精益求精 德国宝沃BX7的成功之道
4月份暴涨近4倍的EOS遭腰斩!为何币圈豪...
中进德丰利达鼎理财推荐适合家庭主妇的...
火币矿池集结全球十大顶尖EOS节点 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