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精益求精 德国宝沃BX7的成功之道

提起德国车,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应该是德国车的优良品质和高超技艺,德国车以严禁的态度赢得了世人的认可,现在,我们就以德系品牌德国宝沃BX7为例,来深入的了解一下的德国车。

德国宝沃BX7的指导售价是16.98万元到22.48万元,相比于同级车这样的价格是很优惠的,德国宝沃BX7是由德国设计中心所设计的,外观方面的整体设计还是以德系车型的简约风格为主,前脸的进气格栅配中间配以宝沃的车标,晶莹剔透的多边形大灯组配合着车头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尾的设计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车身线条营造出了一种强烈的运动氛围。

德国宝沃BX7目前在中国销售的车型是28T高功率版本,这款车型搭载了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165kW最大功率及300N· m最大扭矩,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超车,德国宝沃BX7都能够轻松应对,同时款车有多种驾驶模式,为消费者展现出的驾驶乐趣是无穷的。

德国宝沃BX7在内饰方面采用了黑色色调为主的设计,中控台整体运用了真皮包裹,并辅以缝线处理,体现了出色的德国工艺,营造出了高端大气的质感,同时德国宝沃BX7 的每个配置车型都可以选择5座、6座、7座的版本,还可以选装两驱版或四驱版,多样的选择也是这款车的一大特色。

在上市的第一个月,德国宝沃BX7就取得了近5000台的销量,在之后的几个月中,更是以一匹黑马的姿态一骑绝尘,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绝非偶然,德国宝沃BX7具备了一切德系车品质,并且在原有的基础上达到了更高级水准,受消费者信赖的德国宝沃BX7是真正的人心所向。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精益求精 德国宝沃BX7的成功之道
4月份暴涨近4倍的EOS遭腰斩!为何币圈豪...
中进德丰利达鼎理财推荐适合家庭主妇的...
火币矿池集结全球十大顶尖EOS节点 探讨...
绿源电动车“坦克”群奔赴全国,王者归...
落实“健康中国”战略 华大为造福民生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