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屋顶做陪嫁走红 远景阿波罗解答确实可带来持续收入

近日,一条情侣秀恩爱的朋友圈走红网络。这对深圳的情侣因为女生陪嫁的一万平屋顶闹起了误会,二人和解后男友选择帮助女友同家人沟通,女生感动之余便在朋友圈秀恩爱,本是普通的撒狗粮行为,却因屋顶做陪嫁走红,引发网友吐槽:这年头豪车已经比不上这种高科技的长期饭票了,年轻人还是会过日子啊!!还有网友说:这种能赚钱的屋顶真是太厉害了,坐在家里就把钱赚了。

据了解,当天小两口举行订婚仪式,现场因为“屋顶嫁妆”的事情导致气氛略有尴尬,事后通过女孩的微信解释,男方了解到这个“嫁妆”的重要性,于是小两口用朋友圈的方式高调撒“狗粮”秀恩爱。

屋顶嫁妆为何重要?又是为什么被称为长期饭票?为此小编咨询了国内分布式光伏第一平台“远景阿波罗”的相关工作人员,他们表示,相比家用光伏电站需要业主有一定的经费投入,他们为拥有优质屋顶的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企业主不需要出一分钱,就可以坐享电费打折收益。如果企业选择自己投资建设,则可以在满足自用的情况下,将盈余电力卖给电网,带来额外收入。

在当今社会,人们对电力需求旺盛,光伏发电不仅能为企业提供绿色可用电力,更能将剩余电力转化为增值收入持续盈利,一举多得,值得企业与厂商给予更多关注。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屋顶做陪嫁走红 远景阿波罗解答确实可...
缤纷盛夏 炫彩开战!《终结者2》再迎华...
屋顶做陪嫁走红 远景阿波罗称将为厂房...
银豆网新版邀友活动上线:200元现金卡+1...
智能型德国宝沃BXi7,闪亮登场
富彦斌 :正源长沙尚峰尚水:打造宁乡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