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屋顶做陪嫁走红 远景阿波罗称将为厂房免费铺光伏

近日,一位深圳女孩用自己家的屋顶做陪嫁走红,刷爆了朋友圈。先不说事情的来龙去脉,有懂行的人表示“通俗一点说,就相当于送了一个水电站”。还有网友调侃道:送了一个会发电的小金山呀,我也好想要这个屋顶!

从聊天截图中可以看出,准婆婆对儿媳妇的屋顶陪嫁颇有微词,幸好男友的理解才能圆满的完成订婚宴。“屋顶”陪嫁,听起来有些奇葩甚至荒谬,但它的价值却已经不是豪车现金可以衡量的了。

一万平厂房屋顶有什么玄妙?原来女方家陪嫁的厂房屋顶铺设了光伏板。小编咨询了国内分布式光伏第一平台“远景阿波罗”的相关工作人员,他们表示,相比家用光伏电站需要业主有一定的经费投入,他们为拥有优质屋顶的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企业主不需要出一分钱,就可以坐享电费打折收益。

这可不是耸人听闻,而是实实在在的可持续发展的清洁能源。光伏发电,已经成为了我国能源战略的重要环节。在我国中部,很多厂房都可以看到光伏设备,这些设备所产生的电量除了供给房屋用电外,多余的还会并网销售,而销售所得一部分归房屋所有者拥有。最最关键的是,安装这样的设备几乎不需要成本投入,国家的鼓励政策让这种好事几乎变成了“免费”。用这样的屋顶来当作嫁妆,可以说是既有面子又高大上,难怪小两口会如此甜蜜的晒幸福了。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屋顶做陪嫁走红 远景阿波罗称将为厂房...
银豆网新版邀友活动上线:200元现金卡+1...
智能型德国宝沃BXi7,闪亮登场
富彦斌 :正源长沙尚峰尚水:打造宁乡医...
社會企業研究院舉行「院士榮譽資格及獎...
悦跑致青春 中国银行信用卡校园健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