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火币Hadax第三期“投票HT退还”,为何好评如潮?

火币Hadax第三期投票,公布了最新规则,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取消投票费用,用于投票的的HT可以退回了。

这个规则的修改,也就是相当于投票还是用HT,但HT的钱火币不要了,原路返还。这当然是利好消息。得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

为什么hadax第三期规则的修改,获得广泛好评呢?

第一,让利于用户,还利于民。虽然此前投票的HT火币是用来锁仓,作为用户的风险保证金的。但这毕竟是用户兜里的钱。火币相当于放弃了这部分钱,现在投票还是用HT,但用完之后,原路返还。

第二,投票零成本,让更多用户能够参与投票,提升投票的民主性与公正性。广大用户都参与到投票活动中来,也有利于提升项目筛选质量。

第三,为ht提供绝佳的应用场景,HT成为投票通行证,有利于提升HT的价值。

显然,以后HT升值是必然的。EOS没有应用场景都冲刺100人民币了。有这么多应用场景的HT,升值潜力还大的很呢!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重庆东金花重金打造投资者建立教育基地
客来福421安徽工厂行“提前放价”活动引...
火币Hadax第三期“投票HT退还”,为何好...
郸城县永发砖厂:致力于生产环保砖新型...
绿色建材兴起 郸城县永发砖厂解析新型...
展现奶粉品质风采 澳洲贝拉米品质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