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安全续航防盗三合一,绿源电动车统统给到你。

在马路越来越拥挤,私家车已经成为一种负担的现在,电动车已经成为城市上班族里的出门首选。但是,随着电动车的使用率逐渐提高,劣质杂牌电动车也大批涌现。使用者能够选择一款安心可靠的电动车,是保护自身安全以及避免财产损失的重中之重。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佼佼者,绿源电动车一直在用实际行动来保障使用者的人身安全以及使用体验。

在面对与日剧增的电动车起火事件上,绿源电动车率先自主研发出了虎牙电池专用连接线来避免由电动车电池连接线处松动所带来的火灾隐患。造成电动车起火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电池连接线处松动造成的,经过实验室模拟测试,连接线松动处在电动车骑行状态下,温度可高达200摄氏度。

虎牙电池专用连接线采用专利的虎牙结构,在连接时,虎牙结构刺入极柱旁的环氧胶体中。采用此种结构的电池连接线,即使在颠簸处骑行,连接线处依旧紧紧贴合,不会造成松动等现象。同时,绿源电动车还免费为使用者提供一年的人身安全险以及免费车辆检修点,最大程度上为使用者提供安全防护。

同时,绿源电动车还首次创新,将汽车离合器原理应用到了电动车的电机上面。在保障用户安全的同时,更要不断的创新产品性能,是绿源电动车一直坚守的信条。采用汽车离合器原理的零磁阻电机,极大的增加了电动车的续航能力。

普通电动车所采用的轮毂低速电机,在电动车闭电后,会将电动车自身惯性产生的能量全部浪费掉,极大的减少了电动车的续航能力。零磁阻电机则是将这种问题大大改善,电动车在闭电滑行时,电机内部的磁钢会与外轮脱开,避免了电机内线圈切割磁场所造成的阻力,电动车自身惯性能够转化为动力继续带动电动车向前滑行,使得滑行距离比普通电动车增加了一倍之多,极大的增加了电动车续航能力。

此外,绿源电动车完美的智能省力中撑防盗锁——在电动车放下中撑之时便自动落锁——稳定高效的保证了电动车自身安全,搭配无钥匙系统,从根源上杜绝了小偷撬锁偷车这一行径。在保障使用者安全的同时,还要保证电动车自身安全,绿源电动车才能真正的让使用者感受到安心可靠麻烦少。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重庆东金花重金打造投资者建立教育基地
客来福421安徽工厂行“提前放价”活动引...
火币Hadax第三期“投票HT退还”,为何好...
郸城县永发砖厂:致力于生产环保砖新型...
绿色建材兴起 郸城县永发砖厂解析新型...
展现奶粉品质风采 澳洲贝拉米品质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