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曹操专车——真正放心品质

从古色古香的岭南天地到极具现代气息的佛山新城,一路商铺林立、绿意葱葱,佛山市容最精华的部分一览无余。近年来,佛山通过公交车新能源化、将大型工厂迁出市区等一系列措施,重点改善空气质量。

2018年在佛山开始规划大规模投放新能源公交车的同时,也将迎来一位新朋友,就是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据了解,曹操专车将于4月11日登陆佛山,开始试运营。

(曹操专车——真正放心品质)

曹操专车的进驻,将加速佛山网约车新能源化,共同建立全方位绿色的出行体系,在带给佛山人民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绿色出行体验的同时,也将为守护佛山一片蓝天做出自己的贡献。曹操专车在给佛山市民带来绿色出行新体验的同时,还带来了一项贴心特色服务——曹操帮忙,解决用户紧急、个性化同城直送需求,一键响应,随叫随到,为每单物品都提供保险服务,真正放心品质。

(曹操专车——真正放心品质)

曹操专车是吉利集团战略性投资企业,以“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模式,注重安全和服务,曹操专车将资本更多投入到车辆、司机、管理体系中。曹操专车此次佛山上线车辆均为吉利帝豪PHEV,这是吉利汽车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采用国际领先的CHS联擎超强混动技术,为整车提供更强劲动力和超平顺动力源切换的同时,兼顾全工况匹配最经济的动力策略。据悉,曹操专车该款车型仍为低油耗、低排量的清洁能源车型,保持了曹操专车一贯低碳健康的出行理念,也符合佛山对清洁能源汽车的大力推广和空气治理的迫切需求。

(曹操专车——真正放心品质)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重庆东金花重金打造投资者建立教育基地
客来福421安徽工厂行“提前放价”活动引...
火币Hadax第三期“投票HT退还”,为何好...
郸城县永发砖厂:致力于生产环保砖新型...
绿色建材兴起 郸城县永发砖厂解析新型...
展现奶粉品质风采 澳洲贝拉米品质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