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火币一季度锁仓7000万,徐明星都在all in HT!

 

上周五OKB浪了一把,发布全球生态计划,OK的用户随即迎来小高潮。

作为一个出生前吹成个胖子,出生后病入膏肓的币种,OKB从诞生就破发到爹娘都不认的状态,在“拼爹”的平台币里面,的确是让人鞠一把同情的泪。

不过,引起我注意的是OKB发布的“宏伟蓝图”,从名字OK全球通用积分到整个生态的规划,竟然全套复制火币HT?

为了让你们更直观的对比,我做了一张图:

应用场景等方面不再多讲,图中提到的时间是双方具体计划公布的时间,是不是复制无需我赘言,关注平台币的用户都清楚。

复制有个比价高调的名称叫做“致敬”,演艺圈常常能听到某某导演因为崇拜某位大师,所以拍一部高相似度的电影致敬偶像,所以徐明星是因为完全看好火币生态,才ALL IN HT全套生态到OKB上?

不得不说,徐明星徐总对HT才是真爱,如果没有百分百的肯定,哪来百分百的复制!

我很好奇,能让对手全套copy到自己体系中,HT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

恰好火币刚刚发布了回购公告,披露了第一季度锁仓7000万,恰好来给大家解析一下:

1、多层次回购锁仓

回购锁仓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可以说,这几天大家都在盯着火币,等待回购的公告。这意味着市场上流通的HT正在逐步减少,所谓奇货可居,稀缺资源背后是价格高涨的无限可能。

锁仓数量(万个): 7,045.46

OTC交易商家锁仓: 486.00

超级节点/超级伙伴锁仓: 1,520.00

项目方保证金锁仓: 1,200.00

其他形式锁仓: 3.47

投票上币收入锁仓: 2,902.70

二级市场回购锁仓: 933.29

首先,火币超级节点锁仓。这是一条大鱼,想要成为火币的超级节点,需要100万HT锁仓。对于财大气粗的金融机构、超级VC来讲,每年孵化、投资数十个项目,随便投个“想法”已经不止100万HT。用100万HT换来和币圈重量级交易所合作,比投资未知项目靠谱太多。据我所知,几十个大机构正在排队等待成为火币的超级节点。

其次,超级火伴锁仓。李林曾表示,火币的超级火伴今年要增加到1000位,每位锁仓20万,也就是说,今年至少会锁仓2亿!HT流通才3亿啊,我猜后续肯定会改变方式或者数量,但是毋庸置疑,这也是一个提升HT稀缺性的大牛。

第三、项目方保证金锁仓+OTC商家锁仓。火币的上币规则中有一条:项目方需要锁定折合1200万元HT的保证金在火币账户中,OTC大商家也要求缴纳一定数量的保证金,保护用户利益。

所谓熙熙攘攘,为利来往,回想去年牛市,OK一天上线10个币种,火币一天2-3个,OTC上车价格居高不下,就可知,这两方面的锁定数量激增只是时间问题,并且已经不远。

最后就是火币回购锁仓933万。每次回购时间不知,数量为每季度利润的20%。交易所是现金牛,火币这种日交易额近百亿的交易所,每季度的利润大家闭眼算吧。实际上,在我看来,与上面三个锁仓相比,火币自身回购的数量,反而是小数目,上面三个已经能够拉动HT持续性走高。所以,火币的回购锁仓,更重要的意义在于投资者保护基金,用更多的钱来保护投资者的利益,至关重要。

2、生态布局核心与野心

平台币之所以更吸引投资者关注,不外乎是因为它们有个“好爹”。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币圈也不例外。试想,一边是系出名门,背靠大交易所的平台币,一边是宣传概念,不知何时落地的币种,瞎子也知道选哪个吧。

可以说,平台币与一般币种相比,它们应用场景更易落地,尤其是在生态建设方面,更有远见与未来。

在我看来,HT生态是其中的佼佼者。

与其他的交易所不同,火币的生态建设方面,已经涵盖了整个币圈的上下游,包括矿场、钱包、交易所、资讯、投资等等,这些全部围绕HT运转,这就意味着HT从诞生之初实际已经落地多个应用场景。而且随着火币全球业务的扩张和运营中心的持续增加,HT的生态场景会更多,要知道,火币今年即将在泰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开展业务了。

更别说,一开始就宣布要做的火币公链,以及众望所归的HT交易对。这些可以看做HT生态的大格局设计,从发布之初,就展示了火币的野心——不仅仅是做一个交易所,更多是成为数字资产世界的金融服务商,成为数字货币行业的“高盛”。

李林曾说过,不能以一个炒币的思路投资HT。炒币终究是短期的行为,HT的价格,是伴随、见证、参与火币长期发展,是火币生态的未来价值体系。简单来讲,荣损同步。这也是HT价格牛市大涨,熊市不跌的原因。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重庆东金花重金打造投资者建立教育基地
客来福421安徽工厂行“提前放价”活动引...
火币Hadax第三期“投票HT退还”,为何好...
郸城县永发砖厂:致力于生产环保砖新型...
绿色建材兴起 郸城县永发砖厂解析新型...
展现奶粉品质风采 澳洲贝拉米品质以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