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彰显社会责任 全国上万名e代驾师傅免费接送考生

6月7日是全国高考日,e代驾在全国近300个城市,投入了近万辆私家车和近万名代驾师傅,免费为考生提供爱心接送服务。

这些爱心车辆,在车身和前方挡风玻璃醒目位置张贴“e代驾高考爱心车”字样,考生在前往考试和考试结束的时间段,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

e代驾柳州分公司提供的爱心车辆接受当地交通广播的统一调配,同时在街头等待,随时为路过的考生服务。一位父亲骑着电动车送儿子去考场,突然发现路边停着”e代驾爱心送考车”。两人兴奋的爱心车辆招手。司机检查了考生的准考证后,一踩油门,载着考生向考场驶去。

(e代驾柳州分公司爱心送考车的司机们)

e代驾商丘分公司的这个爱心服务已经持续了5年。商丘分公司经理说,这些代驾师傅是精挑细选出来的,他们驾驶经验丰富,从提前踩点规划送考路线、提醒考生准备好相关证件、文具,到检查车况等,代驾师傅们的服务可谓精益求精。

(e代驾商丘分公司的高考爱心车司机们)

e代驾太原分公司则设立多个爱心助考站,为考生以及家长提供免费饮料,为炎炎烈日下的家长和考生们送去了丝丝清凉。

(e代驾太原分公司为高考家长送去矿泉水)

家长们纷纷表示,免费接送和爱心助考站,不仅为考生们提供便利,也是真正的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爱心,也彰显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e代驾业务本身就具备很强的公益属性,从2011年成立以来,e代驾大力倡导“拒绝酒驾”的公益理念,有效减少了酒驾违法现象的发生。从2016年开始,e代驾投入千万元,联合交管部门,以及各方社会力量,举行“9.9拒绝酒驾日”公益活动,提醒人们拒绝酒驾。

e代驾成立于2011年,是通过移动互联技术改善传统代驾服务的行业引领者。作为代驾领域的领军品牌,e代驾目前有20万名专业司机。在对司机的遴选上,全平台司机平均驾龄12.5年比同行业高40%,拥有300万先赔保险保障服务。而且司机必须通过笔试、面试、培训、路考等严格的测试,确保了司机的专业技能。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彰显社会责任 全国上万名e代驾师傅免费...
万像国际影视 让你独有VIP至尊的享受时光
一线家装品牌有哪些呢?百年匠心集成墙...
《光明大陆》死灵骑士今日上线 cos大片...
不死骑士,黑暗永生!《光明大陆》“死...
华夏万家为爱接力“益”起奔跑|丽江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