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主流币震荡不断 火币HT等平台币或成最佳选择

进入到币圈,那就注定“脱离”了普通人的生活,用每天生活在刀尖上这句话来形容,似乎一点也不为过,因为每个币种的涨跌,都能让自己的心跳加速,血压循环加快,简直是每天乘坐过山车,非一般的感觉。从币圈一天的数据统计看,就很明显能体现出来。

我们以5月21日交易数据统计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从21日早上开始,币圈的整个动荡就开始了,BTC今日早些时候在8500美元附近窄幅震荡,于15时许达到今日最高点8557美元,后于23时跌至今日最低点8400.71美元。24小时内主流币种普遍下跌,市值前百币种26涨74跌。概念板块涨跌各异,9涨12跌,数据储存板块领涨,涨幅5.43%;2018世界杯板块领跌,跌幅4.73%。

截至5月21日24时,全球数字货币总市值报3816亿美元,同比上涨0.29%;24h成交量报176亿美元,同比上涨16.56%。BTC全球均价8431美元,24h涨幅0.13%。

市值前百币种涨幅前三:SKY(+9.73%)、ABTC(+8%)、TRX(+6.24%);

市值前百币种跌幅前三:NPXS(-8.93%)、POLY(-8.22%)、WICC(-8.03%);

24小时资金流入前五个币种:BTC(+20.18亿元)、ETH(+9.9亿元)、BCH(+5.38亿元)、TRX(+4.42亿元)、DASH(+1.47亿元);

24小时资金流出前五个币种:EOS(-6.69亿元)、OKB(-6070万元)、CTXC(-4749.57万元)、LTC(-3982.83万元)、NAS(-3251.21万元);

24小时火币Pro净流入1.86亿元、币安净流入1.38亿元。

总起来说,虽然各币种有涨有跌,但是市值前百币种26涨74跌,仍然是跌的多,涨的少,而EOS资金流出超6亿元,这更让一众币友如坐针毡,不知如何是好。如此看来,虽然投资有风险,但是选择相对稳定一些的币种还是会更好一些。火币HT等平台币,在主流币种普通下跌的过程中,保持稳定,这个值得考虑。炒币的朋友们,不妨在投资一些比特币等一些变动幅度较大的币时,买一些稳定点币种保底,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当然意见仅供参考。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绿源2018国际流行色,带你感受多彩人生
泉露物云水机:智能净水器专业值得信赖
EM衣麦仓 首创全球奢侈品Mini奥特莱斯...
HADAX加速国际化 用户可在其专场逐鹿欧澳项目
易通贷观点:好的爱情需要情商更需要财商
易通贷观察:《2018年白领生活状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