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元宝365董事长周健 赴河南周口参观考察养殖户

 

近日,元宝365董事长周健赴河南周口对三家养殖户参观考察。全自动标准化养殖场、种养循环的绿色养殖模式,真真切切地领略了现代畜牧业的魅力。对养殖户经营现代化的养殖场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赞扬。

养殖户表示:现在运用新型的养殖理念,“和谐共生有机无抗” ,同时在环保问题上,也是非常重视,坚持环保有机养殖。

元宝365董事长周健与养殖户交流:希望与养殖户共同打造“无抗有机食品安全及惠农工程”,努力让更多无抗有机农产品走向市场,服务消费者并造福社会。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互联网金融+农业产业链公司,元宝365不断深入农村,考察市场情况,了解农村发展及用户需求,有效疏通金融进入农户、中小微企业,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建设猪场,环保先行

养猪要把污水排放处理好,将环保理念带到养猪场建设中,环保不达标的,也将会被责令停止养殖。此次参观彻底颠覆了以往对养殖场脏、乱、差等场景的认知,不仅汲取了先进科学的养殖经验,也打开了养殖的思路,对接下来大力支持服务养殖户、中小微企业更加坚定了信心。

元宝365大力践行“惠之于民”的理念,始终坚守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逐步探索出一条普惠金融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元宝365为乡村搭建了一座资金之桥,打通了“三农”小微融资的一条“血脉”,有助于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始终坚守着农村“普惠金融”的初心,致力于将城市的闲置资金源源不断的输送到农村,为乡村振兴持续提供支持。

本次参观考察养殖户,大大开拓了视野,学到了先进的养殖技术和理念,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元宝365董事长周健 赴河南周口参观考察...
《后来的我们》里面周冬雨搬家用的白象...
深圳中金黄金:黄金投资者的生命线——止损
纽约时代广场喜迎“5.10中国品牌日”
确认过眼神,你是绿源电动车想守护的人
夏日正当时,来云乐汇儿童成长乐园与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