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业新闻 >

践行“边理财边公益”理念 平安财富宝公益小游戏上线

今,公益已经称为社会普遍关注的话题,而且随着公益活动的普及,它离我们也不再遥远,很多公益活动就在我们身边,可以随时随地参与其中。比如保护环境、分类垃圾、捐赠旧衣服和生活用品等,只要我们有心,公益随时可做。而除了这些身边常见的公益活动外,现在越来越多的平台也出现了既能玩又能参加公益的游戏和活动,最被大家熟知的可能就是支付宝推出的蚂蚁森林和蚂蚁庄园了。

蚂蚁森林是支付宝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通过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的“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蚂蚁庄园则是支付宝在2017年上线的网上公益活动,网友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来领取鸡饲料,使用鸡饲料喂小鸡之后,就可以获得鸡蛋,然后再通过鸡蛋来进行爱心捐赠。目前在蚂蚁庄园中有多个公益项目正在开展,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想资助的项目。

此外,目前理财平台也在推出相关的公益项目,其中比较受关注的就是公益理财平台——平安财富宝所推出的公益小游戏:领养爱心树。这是在平安集团三十周年司庆之际,平安财富宝公益+专区全新上线的公益养成类活动,用户进入平安财富宝app-发现-公益+专区,点击右下角的“爱心树”即可参与活动。

领养爱心树后,通过日常签到与产品体验积攒爱心,爱心可捐赠给公益项目;爱心可用于支持大病医保及免费午餐公益项目,帮助贫困山区孩子获得更好生活保障;爱心大使们可获得体验券或现金券奖励。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让平台用户在理财的过程中,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助力儿童公益。

一直以来,平安财富宝都在积极推动公益行动,并提出“边理财边公益”的口号,形成全新的理财模式。领养爱心树只是平安财富宝推出的公益活动之一,此前,平台已经推出了免费的午餐、大病医保、扶贫项目:石棉黄果柑、云南临沧红糖、夏日清心白莲、大凉山苦芥茶、宁夏中宁枸杞等,达到精准扶贫的效果。

最新动态
相关文章
银源国际评恒指低迷恒指期货热情不高附...
U Network 韩国爱好者社区自发成立,U...
“世界杯”好媳妇为老公装扮豪华看球客...
迎峰度夏保平安 河南省电力公司通报201...
可蓝新风荣获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新...
【寅·丰联】诚信3·15:客户至上,诚信为本